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申报省教育厅“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人次:9611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根据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要求,湖北省教育厅拟启动“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简称“百校联百县”),现就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聚焦领域

    百校联百县聚焦基础设施、农业产业、农村市场、种业资源、乡旅游、乡村教育、乡村医疗、乡村文化、乡村养老和社区服务、乡村环境等10个领域(具体内容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百校联百县以项目为实施载体,申报项目需符合以下条件:

    1.项目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我校拟定的服务对象为湖北红安及以下政府、企事业单位、村(组)或个人。

    2.项目包括正在实施中或拟计划开展的,并具有必要的条件保障。

    3.项目内容参照附件2,项目类型包括成果转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社会咨询等。

    4.项目负责人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人员。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数量不做限额要求,做到应报尽报。

    2.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2),3月23日下班前报学校科技处(电子版内容可适当扩展)。

    3.百校联百县工作建议由学校统一拟定。

    联系人:李倩,联系电话:027-81730695。

    附件:1.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重点领域

          2.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汇总表

科技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