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公布第六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微影影视创作专项基金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人次:5749

校属各单位: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微影影视创作专项基金成立于2015年,是为支持青年影视事业而设立的专项基金。基金设立以来共扶持作品20余部,总资助金额超过200万元。扶持作品入围戛纳电影节、柏林华语电影节等国内外著名电影节并在国内外各项影视评比中荣获最佳短片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故事片奖等诸多专业奖项。

    第六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微影影视创作专项基金自2020年10月中旬启动以来,有包括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在内的国内外知名高校及数家影视制作公司投送的30余部作品参与选拔,经过专业评审团的两轮严格审核选拔,最终选定6部影视作品、1部原创剧本入围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微影影视创作专项基金,具体名单及资助金额见附表。

    此次立项作品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享受70%版权,作者享有署名权和30%版权,如进行二次投资之事宜按版权归属权重进行决策,并划分所得利益。

    望各项目承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密切合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

    附件:第六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微影影视创作专项基金立项一览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