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人次:8876

各相关单位: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重点类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创新群体项目)、面上类项目(青年项目、一般面上项目),所有项目均为前资助项目。

    二、申报条件

    1.杰出青年项目: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11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42周岁以下(197911日后出生);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及以上,具有博士学位。

    2.创新群体项目:团队负责人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团队负责人不超过50周岁(197111日后出生),团队平均年龄在45周岁以下;正在承担省级创新群体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群体成员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

    3.青年项目: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11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37周岁以下(19841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不含在读博士生);未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4.一般面上项目: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11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者中级职称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申请人往年已获省基金资助次数不超过1次。

    三、申报要求:进入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选择个人账号用户类型经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在系统中进行填报提交。网上申请所需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及相关附件请以PDF格式上传(其中盖章及签字页面以扫描图片形式加入PDF)

    四、申报说明

    1.申请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1项省基金项目,参与不超过3项(含省基金所有类别项目);

    2.青年项目和一般面上项目实施期为2年,单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不低于8万元;杰出青年项目、创新群体项目实施期为3年,单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不低于30万元;

    3.申请创新群体项目和杰出青年项目的申请人必须是已获依托单位前期重点支持的团队和个人;

    4.省基金优先支持依托单位提供配套经费的申请项目(以依托单位提交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中相关填写内容为依据);

    5.《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由学校科技处出具,以扫描件形式附在《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首页同步上传。

    五、不受理项目申请范围

    1.省基金申请指南规定范围之外的申请;

    2.承担省基金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的申请;

    3.正高级职称人员申请一般面上项目;

    4.不属于基础研究的具体产品及工艺研发类项目申请。

    六、申报时间202143日至2021519日。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027-81730695   

    附件: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