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暨创新设计研究院科研专项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人次:5335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启动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暨创新设计研究院科研专项申报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专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审定,确定《基于生成对抗网络的服装设计创新研究》等14项科研项目立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为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切实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二、校级研究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制。各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接到本通知后,要切实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研究计划,认真做好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三、项目组必须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所确定的内容开展研究和实践。未经科技处同意,不得擅自更改研究方向、内容和成果形式,或随意调整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鼓励项目研究人员开展创造性研究与实践,提升项目研究水平和成果价值,为今后的深化研究和冲击省部级以上项目奠定基础。

    四、项目研究过程中所发表的论文及出版的著作等成果均应标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级科研立项项目(项目编号)”字样。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暨创新设计研究院科研专项立项一览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