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公布湖北省“百校联百县”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人次:7214

校属各单位: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1-2025)》的通知,我校《红安大布的现代设计运用》等18项项目获批立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各单位各项目组要认真学习“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以下简称“百校联百县行动”)(附件2),深刻认识百校联百县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乡村振兴有关工作部署,助推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深刻领会百校联百县行动的核心要义是扎实开展务实科研,切实做出实质贡献。

    二、进一步明确任务。各项目组要把产生实际效果作为项目实施的出发点和根本遵循,制定可检查,可量化的实施方案,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报《项目任务书》(附件3)。

    三、线上填报任务书。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云平台(网址http://ust.e21.cn/)填报任务书,于7月30日下载填报完成的任务书,服务单位或服务对象,盖章或签字后,交由学校科技处审核盖章后即可扫描上传提交,账号密码请单独询问学校科技处老师获取。

    附件:1.百校联百县行动项目名单

       2.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

       3.百校联百县行动项目任务书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