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做好2013年-2019年科研计划项目线上认领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人次:3913

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质量管理,接教育厅科技处通知,近期内开展2013年-2019年科研计划项目线上认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认领的项目

   省教育厅2013年-2019年立项的科研计划项目(不含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

   二、项目认领流程项目

   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北高校科研管理云平台http://ust.e21.cn/public/noticeIndex,账号密码见附件1,完善个人信息,及时修改密码,点击“省厅业务-项目认领”。认领信息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完成认领工作。

   三、项目认领要求

   1.已结题项目认领,项目状态选择“结项”,并在“云平台”上传已盖章的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版扫描件。

   2.未结题项目认领后,项目状态选择“在研”,项目成员已有变更的,走正式线上变更手续变更,并尽快在“云平台”办理结题。

   3.项目认领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

   联系人:李倩   联系电话:81731893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 1.项目负责人账号密码

    2.湖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云平台项目认领-科研人员帮助文档

    3.认领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