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喜获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人次:739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21〕7号)、《关于2021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21〕8号),我校获批立项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项目1项。

2021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项目类别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重大项目

21ZD154

马克思正义观及其当代意义

徐林林

一般项目

21G197

低碳交通背景下湖北省新能源汽车购买意愿研究

孙严育

一般项目

21G198

“互联网+”背景下运动类APP对大学生体育锻炼行为的影响研究

赵红

思政专项

21Z101

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实践与创新探究

胡楠

  

  据了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是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类别。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徐林林老师的《马克思正义观及其当代意义》获批重大项目,是我校第二次获得省社科重大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着力提升组织策划获取重大项目的能力,确保项目申报质量。本年度,学校获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总量创历史新高。

  科技处负责人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获取重大科研项目能力有了新的提升,研究水平和成果质量正逐步得到业内关注和认同,为学校创新高质量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学校各类在研项目在确保高质量结项的基础上,持续深入研究,为争取更高级别科研项目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