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干净整洁迎新春 开开心心过大年 后勤保障处全面开展全校保洁消杀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人次:4564

    本网讯(通讯员 邹晨) 2022年寒假如期而至,为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排,给全体师生营造出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后勤保障处于1月17日起全面开展全校保洁消杀工作。
    后勤保障处处长詹昭文同志表示,放假前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来年开学做好准备、打好基础,大家要齐心协力的对全校各个区域、角落进行检查,该修补的修补,该清理的清理,该消杀的消杀,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放假之前,把校园收拾好,让校园过一个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新年!

后勤保障处对教学楼杂物进行清理。

后勤保障处对图书馆杂物进行清理。

清扫校园公共区域。

冲洗后的校园路面。

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图书馆区域清理前后对比图。

教学楼区域清理前后对比图。

后勤仓库清理前后对比图。

后勤楼挂上红灯笼年味十足。

    在后勤保障处及物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明明同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后勤保障处将会继续保持干劲、昂扬奋进,以更高标准的要求完成学校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干净、整齐、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为校园发展贡献出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