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藏龙岛派出所民警深入我校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人次:4873

    为进一步做好防诈骗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4月7日上午,藏龙岛派出所邱波教导员、任炜炜警官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给全体辅导员进行防诈骗安全教育培训讲座。保卫处尹保松处长、学工处程春副处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任炜炜警官通报了我校近期警情情况,我校本学期诈骗警情频发,并提醒各辅导员要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邱波教导员指出,在反诈骗工作中,辅导员不应仅仅是信息传达者,而要做反诈骗工作的行家。邱教导员结合身边案例,围绕“如何识别诈骗”、“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讲授。同时通过精心挑选的教育视频,剖析了诈骗案件发生的主要原因。


    最后保卫处尹保松处长提出各位辅导员回去后要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的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做到人人警惕、人人防范,坚决降低师生被骗的发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