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检查】新学年全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人次:3471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2022年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的安全有序。3月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詹昭文、保卫处处长尹保松、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明明率领相关科室及物业公司对全校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首先到寒烟楼查看学生居家隔离房布置情况,对隔离封锁方案做出安排指示,保证即将返校居家隔离的学生住房、用餐、用水、用电正常有序。


   然后到学生宿舍、飞鸟小筑咖啡厅、爱购超市、教育超市、打印店、藏龙轩超市、洗衣房、食堂、健身房、益宾轩、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处细致检查,重点查看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问题汇报,对存在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尹保松处长对各单位责任人提出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全责任明晰,安全措施有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詹昭文处长指出各科室与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要努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