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2022-2023学年入学缴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人次:7773

各学院:
    为方便学生缴费,学校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缴纳学杂费,学生长按或截图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相册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图片进入学校缴费平台或着关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支付宝生活号也可进入缴费平台,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缴纳学杂费,请各学院通知2019-2021级学生于2022年8月10日开始缴费,收费标准详见学校官网,因学费收据已采用电子票据的形式,缴纳全额学费后需要开具票据的同学新学期开学后另行申请即可。2022级新生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提示:为避免银行卡限额等问题,请提醒学生尽量将学杂费全额转入至微信零钱或支付宝余额后一次性支付,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为自愿缴纳项目(不勾选即不缴纳)。

 

 

                                                                                                                     校财务处

                                        2022719日

 

支付宝扫一扫“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支付宝生活号

微信扫一扫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