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军运会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人次:4844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升学生素养,争强志愿者服务水平,我校于2019年4月14日在校内“八佾1019”教学楼进行军运会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大会,本次培训有将近200名同学参加,气氛活跃热情高涨。

    下午14点30分同学们全部签到完毕,培训开始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培训会的相关要求,利于各位志愿者对此次活动的理解。活动第二项由红十字会老师开始培训,红十字会老师对急救基础知识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进行“现场创伤救护技术”演示,老师们细腻的讲解,专业的示范,与同学们的沟通和互动,让大家亲自实验,在座的学生也非常积极。踊跃举手,努力争取成为军运会志愿者的机会现场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互动十分频繁。

    讲座结束后,各位同学自主完成一份测验卷。主要内容为:对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所学的知识进行了检测,测试共进行了20分钟

    军运会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大会于2019年4月14日下午16:50结束。本次培训通过让同学们了解基础急救知识,使大家意识到必须于以高质量的服务迎接即将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