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5级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人次:4865

    又是一年毕业季,伤感又充满未知和希望,就像迷雾后面的宝藏,闯过了迷雾,走过了泥泞,拨开重重情怀,用一颗感恩的心,用一颗明朗的心,迎来毕业的定格,不追悔昨天,不怀疑明天,做好今天。


    2019年6月19日上午九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5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举行地点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校名誉院长傅中望、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院长陈顺安、常务副院长龚少平等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2019届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和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徐拥华宣读《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6月授予学士的决定》。
    第三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同志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恒心;始终保持独立思考的习惯;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始终保持胸怀天下的情怀。
    第四项: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吴慧婷老师发言,她建议同学们即使毕业后也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学习,做优秀的工作者
    第五项:毕业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程宇亮同学发言。
    第六项:在校生代表,环境设计学院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陶曼婷同学发言。
    第七项:学校领导为1947名学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为全体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册并合影留念。
    在授予学位时,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成龙院长惊喜出现在会场,他的到来,让全体毕业生欢呼。成龙院长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不怕吃苦,多做事,多一点毅力,告诉自己要“永不放弃”。


未来就像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而他们,从毕业这一天起,便开始了漫长的追逐云彩的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对于毕业
我们总是有很多话想说
比如相逢如故
比如感谢相遇
比如不说再见!
学长学姐,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