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志愿者招募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人次:4537

    青春书写责任,展现志愿面貌。2019年11月8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工作部在人工湖附近开启了志愿者招募活动。这一场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的旅程正向我们招手。


          我校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成果累累,主要包括有以下几项:
 1.衣暖人心——衣物捐赠
 2.让爱撒满校园——爱心支教
 3.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敬老院
 4.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爱心献血
 5.科技关联千万家,普及情系你我他——科技馆
 6.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地铁服务队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下句是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是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努力要求自己接下来的一辈子都能保持这份热情当阳光从云间穿透,无论遇到尘埃 灰霾还是风雨雷电   最终它会落到那个需要温暖的人身上当。当时间久远 初心实现  。遇到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温暖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一如既往地勇敢善良充满希望 。
每项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展现在招募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仔细了解一下哦。


       招募台前的他们严阵以待,微笑服务。让满怀热情的我们一起来弘扬志愿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吧!
       生命的意义不仅是来用金钱衡量的,那些一辈子默默无闻的科研人员;那些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那些用生命战斗在前线的消防员;还有那些无私奉献的青春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在诠释生命意义,在发光发热。
         小伙伴们快行动起来哦,招募处在等待着你,快来让自己的名字留在爱心签字
墙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