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箐楚雅颂”朗诵会环境设计院排练现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人次:4798

    声传武设,青春飞扬,秋高气爽,红叶绽放,每一年的深秋,我校菁楚雅颂朗诵会都会如约而至,此时的朗诵爱好者们再次处于备战之中。


    11月21日,环境设计院的同学们在我校和光楼2楼积极排练,从午后到日暮,练声、找材料、剪辑朗诵音乐、朗诵练习,他们互相配合,积极备战。他们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将文学作品转化为有声有色的再创作、再表达的艺术活动;他们用声音讲述出了扣人心弦的故事,谱写出了优美动听的旋律。


    此次排练中,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他们对此次比赛的热血与信心,其他各院的小伙伴们要一起加油呀!


    本次朗诵会丰富了校园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极大地丰富了校园生活,在校园中传播正能量,为校园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并享受这场文化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