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箐楚雅颂”朗诵会食生院与信工院的排练现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人次:4846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波澜壮阔,70成就辉煌。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信念、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我校将于12月9日举行以“砥砺奋进70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箐楚朗诵会。
    我校的各院同学们为了能在此次朗诵会上一展风采,于2019年11月24日18:30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在临湖轩进行着激情地排练,而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则在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着排练。为了同学们能更好地排练并呈现最好的效果,每个节目的负责人都亲自在旁观看同学们的排练情况,为同学们指导并给出建议。同学们也不缺乏信心,每一次排练都十分地用心,每一次排练都会有不小的进步。


    相信经过老师的指导下,在各位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圆满顺利地完成本次的朗诵会。如果你期待此次活动,那我们正式演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