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箐楚雅颂”朗诵会亚心护理院与艺术设计院的排练现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人次:4554

    琴声淡去,语音袅袅,诗词吟罢,口留清香。诗词是无际的海,朝向它,可遥看春暖花开。把诗词植入校园,校园就是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人文之都。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十周年的艰辛岁月。
    为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我国七十周年发展的不易与艰难险阻,全面展现特色大学生理念和努力奋斗的精彩风貌,我校将于12月9日举行以“砥砺奋进70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箐楚雅颂朗诵会。我校的各院同学们为了能在此次朗诵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在2019年11月25日12:30 亚心护理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分别在临湖轩c4059和忘荃楼2019教室紧张有序的排练着,他们极具穿透力的朗颂声回荡在教室里,音乐伴奏更是“声”入人心,把对祖国的浓浓爱意寄予他们铿锵有力的朗颂声中。


    “壮丽70年,致敬新时代”!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来全国爱国纪念日,让我们满怀期待,期待着参赛人员带给我们的精彩表现!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