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全中国为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人次:4878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致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在上午10点所有成员通过腾讯会议聚集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共同哀悼。


    全国上下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怀念着逝去的烈士们,他们保卫国家负重前行,是逆行英雄,明知危险却义无反顾。他们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
    死亡不是永远的告别,忘却才是,英雄们离开了我们的生活,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带着他们的精神与期盼,努力奔跑向前,遇事不退缩,在困难面前再坚强一点,在梦想面前再努力一些,心中念着逝去的人,更柔软但也更有力量!,青年是民族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国家有需要,我们便会义不容辞站出来!

“从来没有人生而无畏,只不过有人选择勇敢与牺牲,平凡而伟大 ”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有的人永远留在了寒冬,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迎来春天”

“最难过的告别,是来不及的告别。”......

    今日,全国哀悼。此刻,一起缅怀,为逝去的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