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十月一日国庆节升旗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人次:5948

    十月璀璨,金秋浪漫。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2021年国庆节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早晨7点30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于操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这一刻国旗也在每个有信仰的中国人心中升起,飘扬。升国旗,奏国歌。一双双满含祝福的眼睛闪闪发光,目光如炬地望着国旗,直至礼毕。由亚心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讲话,表达对祖国的祝愿。

    在距离武汉一千公里的北京天安门,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齐的方阵向前进。每一次参加升旗仪式,都感觉与国家的联系如此的紧密,站在国旗下,就能清晰的感受到时代的脉搏跳动。9月25日21时50分左右,孟晚舟乘坐的包机落地深圳宝安机场。孟晚舟在机场哽咽着说:“祖国,我回来了!”让今年的国庆显得更加值得庆贺。举国欢庆,沿路的红旗更是表明了全中国人民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