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人次:7243

    本网讯 2018年9月8日至9月9日,我校开展迎新工作,新生们已陆续到达学校。

   

    校园里各类横幅标语迎风飘扬,无不表现出学长学姐们的期盼与热情。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统一规范对新生的引导和迎新流程,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如火如荼。咨询点处负责迎新的同学们耐心的回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即使顶着炎炎烈日也愿全程陪伴新生往返奔波,带领着学弟学妹们走完报道流程、熟悉校园。

    校级组织的学生干部们还为新生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有校团委分发小扇子为新生和家长们驱散炎热,附赠印有学校地图的小卡片也让许多迷路的新生对校园不再一无所知。有校学生会准备的一些期刊,让新生了解了许多有关学校的攻略。还有广播台全天播放悦耳的歌曲让迎新更加有氛围。艺术团、社团联合会为新生准备了一些小玩偶,各个学院也在校门口带领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在全校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的工作圆满结束,整个校园洋溢着一派青春活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