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社团招新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人次:7039

        本网讯 1017日至1018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社团招新活动正在篮球场水泥地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场各种各样的社团数不胜数。无论是诗词歌赋,琴棋书画还是唱歌跳舞都能找到同学们喜欢的。

    传统文化类有浩林书法协会等多种传统社团。浩林书法社自创办以来,秉承着提升社员书法技能,为热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书写环境为宗旨,积极开展具有书写特色的活动:每星期举办两次社员学习、培训等常规社团活动,有时还会有专业的书法老师到书法社现场指导教学;然后不定期和其他社团、学生组织联合举办书法比赛和书法联展来促进社员进步;还有每逢感恩节的时候,社团会组织社员书写贺卡和“福”字,送老师,送同学,自己留念……

    传统文化类社团还有楚云茶社,酒协,棋艺社,静笃汉服社,西门鼓社,丹青国画社,国学社,养生协会!各种精彩络绎不绝…

    体育竞技类社团介绍轮滑社等x-long轮滑社,于2006年成立,是本校的一个运动型社团。是学校最有活力、最具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它是一群孩子将对轮滑强烈爱好的信念付诸于行动的产物。

    轮滑社始终以“爱溜溜、爱轮滑,让我们一起飞翔”作为宗旨。x-long轮滑社是及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轮滑运动不仅能够增强人体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以及身体的柔韧性,同时还可以增强人的心肺功能,提高有氧运动能力,它能够有效的锻炼下肢力量,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还有其他的体育竞技类社团易玄跆拳道社,自行车社,乒乓球社,逍遥武术协会,千品羽毛球社,搏击社等

    学术科技类社团介绍如ckc计算机社团CKCComputer Knowledge Community的缩写即计算机社团。成立于2006年是学校最老的一批社团之一,至今已有10年历史。期间一直开设有各种实用的讲座,义务维修以及清灰,计算机竞赛等活动。其性质有别于普通娱乐性社团,它们定位于服务全校师生的服务性社团。对于不懂电脑的小白,计算机社能让同学们学习各种电脑知识不再上当受骗,对于已经成为大虾的同学,计算机社能给你一个发挥自我价值的平台,与全校同学共同进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的进步,计算机社团活动已经不再局限于计算机,而是整个IT行业内,只要有能力涉猎的方面,社团都会把最新的技术呈现给大家,真正的体验科技改变生活。除此之外还有数学建模协会,仙踪摄影社,电影社,模型协会,数学协会,等各种充满智慧的社团。

    文娱表演类社团介绍如吉他协会,武设吉他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里一群热爱吉他、喜欢音乐的同学发起并建成的学生社团,本社团以“丰富校园生活、推广音乐文化,展示自我才华”为目的,以吉他的学习交流为主要活动内容,为广大吉他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吉他和交流吉他的平台,受到广大同学们的欢迎。在14年吉他社的“瓜子壳乐队”获得了高校达人秀总冠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每年社团都会举办可可音乐节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嘉宾阵容强大!除此之外还有音乐社,L7联盟动漫社,Crewtiger街舞协会等各种展示自我才华的社团。

    生活实践类社团介绍如梦苑花草社该社团成立于2013年,由在校学生中在花卉方面有共同兴趣爱好和具有一定专业知识基础的同学参与。增强同学们保护学校花卉及环境意识和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锻炼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花卉已成为现代人类生活中难以或缺的一部分,是带领同学们认识自然的绝好纽带。日常活动有盆栽大赛、微景观、插花等。除此以外编发社,楚天营销协会,皮艺社,up社等等丰富多彩的社团也期待着学生们加入。

    我校各种类型的社团精彩异常,不仅让武设学子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更能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