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藏龙之音——“蒙面歌王”争霸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人次:6731

    本网讯 为了让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五彩缤纷;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能力,强大同学们的内心;让每一位有潜力的、每一位热爱歌唱的新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了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格调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特此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以歌筑梦,扬帆起航”,决赛主题:藏龙之音——“蒙面歌王”争霸赛。

    十位突破复赛的选手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舞动激情的青春,飞扬嘹亮的歌喉,踩着悠扬的旋律,展现动人的歌喉,放飞青春的梦想。朴实婉转的《当你老了》,豪放洒脱的《爱什么稀罕》,大胆奔放的《Rolling in the deep》,古典悠长的《滚滚红尘》……欢歌笑语,追逐梦想,天中神韵在这里激情飞扬!喜悦盛开,欢聚一堂,时代风采在这里熠熠闪光!他们的歌声与激情就像风,没有人能阻挡地,刮过青春的原野,飘向希望的海洋。

 

    海选,复赛,决赛,三轮比赛,三轮角逐,五号选手万雪以92票的成绩获得冠军,十号选手王雨欣55票获得亚军,七号选手吴煜杰15票获得季军。

 

    欢歌笑语,追逐梦想,天中神韵在这里激情飞扬!喜悦盛开,欢聚一堂,时代风采在这里熠熠闪光!今天,让每一首歌都化作一捧鲜花,装点武设的每一个角角落落。今天,让每一首歌都化作一声洪钟,激荡我们每一位莘莘学子的美好愿望。至此,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之音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