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我校开展首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人次:4023

    本网讯(通讯员 陈杉为顺利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教学监督与评价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处于2021122日至4日在和光1019教室连续召开了三场2021-2022学年第一期366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陈杉老师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地位与作用”、“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组织架构”、“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方式”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要求与奖惩”等方面。

老师在进行培训

    学生教学信息员积极响应,参与程度高,反映效果好。通过培训,信息员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工作职责和信息收集与反馈的方法,工作责任意识普遍加强。

教学信息员们参加工作培训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助理张睿老师一同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并提出了培训工作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为我校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