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清理修订学校规章制度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人次:6990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学校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要求,经研究,拟对全校现行各项规章制度进行集中清理和修订,并编印《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规章制度汇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修订原则

    凡在实施过程中已经超过执行时限或需要停止执行的规章制度或条款要及时废止:对因形势变化、需要修改的规章制度要进行修订:对因深化改革需要增加的规章制度要着手制定。

    二、工作程序

    1.对现行的规章制度进行认真的梳理;

    2.根据轻重缓急进行归类,明确完成修订相关制度的时间节点;

    3.按照修订规章制度的程序进行操作,修改后文件要符合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的要求及我校的实际;

    4.修订完毕,按规章制度公布程序重新印发;

    5.编印《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规章制度汇编》。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此次规章制度的清理和修订,工作量大、覆盖面广、政策性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增派专人负责。

    2.认真开展自查

    各单位对其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清查,提出废止或修订意见,报学校办公室。

    3.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20日前,各单位对现行的规章制度(2010年前见附件1)进行梳理和分析,并将《现行规章制度梳理情况统计表》(附件2)报送学校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前,各单位按照要求,完成本单位所有制度的修订和制订工作,并将新的制度文本报送学校办公室。

    本文除正文外,附件不下发,请于学校官网校办网站下载。

 

附件:1.学校规章制度目录(2010年前)

2.现行规章制度梳理情况统计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