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 工作组召开负责人专题研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人次:320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和学校评建工作动员与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专项组工作,2月21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 工作组召开负责人专题研讨会。校领导蔡光照同志出席,校评建工作“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工作组执行组长邓克英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邓克英主持。

    会上,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质管处、学工处、监察处、科技处、产学研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对照主要观测点、基本要求和内涵解读,围绕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建设思路分别作了发言,参会人员就发言内容展开了深刻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评建项目组负责人蔡光照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合格评估工作的建设年,是攻坚克难的关键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紧迫形式,要根据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梳理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脚踏实地,狠抓落实,认真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机关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共同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