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人次:372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进度安排,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4月3—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
    二、相关工作要求
    1.教务处安排好各教学单位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汉”,在校学生 “非必要不离校”, 确有特殊情况,需暂时外出的,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并提前规划好行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假期原则上“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 确需举办的必须向属地指挥部进行申报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3.相关单位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加强校门管理,校外人员与车辆“非必要不进入”凡经批准进出校门人员要落实“四必”和“两码”查验措施。要加强校内巡逻和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