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阳光下 风雨里 后勤保障在这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人次:2473

    金秋九月,汤逊湖畔,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稍息、立正、向左看齐、向前看、踏步走 一二一 一二一”教官嘹亮的口号声,回荡在整个校园。22级小萌新们驰骋“沙场”,英姿飒爽,是谁一直默默守护着他们,陪他们晒过烈日,淋过雨水,流过汗水,背后一幕幕都是后勤人忙碌的身影、朴实的笑容、辛勤的汗水和一尘不染的真心。

    2022级的萌新们在军训场上挥汗如雨,教官们也在声嘶力竭教导技术要领,为了保障军训的顺利进行,武设后勤保障人员在默默的为萌新和教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教官正在指导纠正2022级的萌新正步动作要领。

    军训期间,食堂针对训练强度制定特色菜品,丰富菜肴品种,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同时每天为军训教官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每餐配送免费的酸奶及水果,充分让就餐的学生们、教官们感受食堂各窗口的用心,也能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训练中。

食堂及军训教官就餐区。

    军训正值夏季高温时节,加上高强度的训练,难免令人口干舌燥,最想要的莫过于一口解渴的矿泉水和炎炎夏日的一抹阴凉。后勤保障处每天为所有训练场地的教官们、萌新们配送桶装水来消暑降温,润喉止渴,并且提供帐篷为所有参训人员提供阴凉的休息场所

给军训场地的教官及学生配送桶装水。

    为给军训教官更好的住宿体验,暑假期间学校对寒烟公寓进行升级改造,重新配备桌椅、床、衣柜、热水器等生活设施。入住前,后勤保障处组织人员对每间宿舍水、电、空调、热水器等进行检查,并安排人员对宿舍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为教官们创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缓解他们高强度训练下疲惫的身体。

升级改造后的军训教官住房。

    校园环境、训练场地、用车保障、维修服务等相关后勤服务单位(科室)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军训教官、学生们提供全面周到的后勤服务,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当你服务他人时,人生便充满着意义。”在后方默默付出的后勤人,也以军人的姿态坚守在岗位上,忙碌的脚步走过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辛劳的汗水流淌在每一位后勤人的脸庞,有条不紊的军训背后,是他们在默默付出,阳光下、雨水里,2022年军训保障,因坚守岗位的他们而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