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培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人次:250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慧)928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培训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拥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培训会现场。刘慧 摄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齐平从评建工作总体情况、任务分工、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强调初稿撰写必须将指标内涵基本要求研究透彻统一表达式与行文风格。他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到四个“一定要”: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一定要克服困难,啃下这块“硬骨头”;一定要加强协作,争取部门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与理解;一定要讲究质量,把学校想法、部门办法、学院做法、师生看法等充分呈现出来。

    徐拥华总结强调,《自评报告》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与自我评价,也是评估专家重点审读的核心材料,各单位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专业人”做“专业事”。各撰写人要充分认识撰写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做好岗位“专业事”;二是处理好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的关系。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撰写工作中来,学校将给予最大支持;三是用心打磨又专又精的报告内容。多学习、勤调研、善研讨,反复推敲、仔细琢磨、精心提炼,力争高质量完成撰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