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子喜获《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3》金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人次:3261

    日前,由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与成都蓉城美术馆联合主编的年度出版物《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3》大型征稿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视传系系主任欧阳慧老师指导、刘婷婷同学的作品《丝绸之路》,王娜老师指导、万珺同学的作品《请关注并爱护他们》和刘芝凡同学的作品《NO SMOKING》等3项作品荣获金奖,同时,我校学子荣获银奖7项,铜奖12项,优秀奖27项。欧阳慧和王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师精心指导,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敢于实践,大胆创新,积极参与投稿,汇集创意设计的精品之作。经编委会初审、复审、终审,最终我校学生作品获得了骄人成绩。此次获奖作者将择优在中国创意同盟网和《中国创意设计》季刊做访谈报道,并入编《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3》。
    据悉,《中国创意设计年鉴》是由设计领域知名设计家、理论家联袂主持,中国设计师协会(CDA)领衔主编,成都蓉城美术馆策划出品的大型年度出版物,全面沟通设计产业的各个层面,通过设计创作和学术研究相结合,展现中国创意设计的发展趋势,打造学术视点与创新意识的互动平台,得到全球领先数字出版平台中国知网的全力支持,所有入编作品、论文将由中国知网全文收录检索。《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3》将以其独特的方式记录创意经典、书写设计历史、展现匠心巧智,汇集中国创意设计领域的年度佳作,打造集文献性、权威性、学术性、鉴赏性于一体的大型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