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荣获“第二届湖北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人次:3075

    11月28日,湖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高校分会、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分会2014年年会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召开。会议表彰了在“第二届湖北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的获奖院校,我校《民办高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机制的探索与实践——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这一理论成果荣获二等奖。

 

    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指导下,我校党委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践行成功素质教育办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求真务实,强化特色,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积极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是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近年来,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长效机制,坚持从实际出发,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 力争建设一支信念坚定、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