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第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阅读接力”正式启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人次:3985
    4月22日中午,由我校图书馆主办,六大学院承办的第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阅读接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仪式。
校党委书记刘作清致辞。

    仪式上,刘作清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我校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读书月”系列活动营造了“人人读书,人人爱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满载学问的书籍传递给身边人,把获得知识的喜悦分享给爱书者,让阅读伴随师生一同成长!

  学生代表环境设计学院于佳鑫同学提出了“阅读伴我成长”的读书倡议,她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并倡议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一起走进图书馆,走进书店,亲近阅读,亲近图书,享受读书的快乐,积极打造学习型人生。

  图书馆馆长王明学对此次“阅读接力”活动的具体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宣布“阅读接力”活动正式启动。他希望全校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在书香校园里坚持读书、思考,在阅读中不断分享和交流,在求索路上实践和成长。

  最后,与会领导为“阅读接力”“第一棒”读者发放图书。全体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会以“阅读接力”活动为契机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溢满我们的校园,让好书陪伴我们成长。”

 
与会领导为“阅读接力”“第一棒”读者发放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