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人次:2590

   9月10-11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来自34所高校的78个项目代表进入复赛现场,进行现场比拼。经过现场角逐,我校推荐的“互联网+”形势下大别山蜜蜂养殖及蜂产品整合营销项目获得省级银奖,该项目由商学院祁峰老师指导、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徐梁主持。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自2015级新生开始,将《创业基础》作为必修课列入人才培养方案,做到创业基础知识学习全覆盖。同时,为充分做好参与本次竞赛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协同商学院积极组织工商管理类专业相关教师,从创业团队遴选、组建、培育等环节给予全面、深入指导。在决赛期间,学校派专人负责,增设了线上和线下的专项培训,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全方位跟踪指导,并根据竞赛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模拟答辩,很好地提升了创业团队的能力和水平。

参赛团队在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