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相聚武设 与梦同行 我校举办2016国庆•迎新•军训晚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人次:2526

   9月23日晚7时,由共青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6国庆•迎新•军训”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刘作清等校领导观看了晚会,各军训训练营教官、辅导员、学校各部门代表及2016届全体受训新生一同欣赏了本次演出。

开场舞《鼓舞中国》  郭凯 摄

  本次晚会以“梦想•奋斗•我的青春”为主题。晚7时,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鼓舞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18名舞者立于大鼓之前,舞棍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大鼓上拍打着,振奋人心;领略完鼓声的铿锵有力,由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部带来的民乐合奏《雨碎江南》又让在场观众感受到江南水乡的柔情似美,温文尔雅。一曲歌伴舞《Sugar》瞬改温柔画风,将观众们带入了爵士舞的世界,舞姿充满活力,激情澎湃,充分地展现了武设学子热情澎湃,激昂似火,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民乐合奏《雨碎江南》  李佳璐 摄

  2016届新生带来双节棍表演、二胡古筝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充分展现出2016届新生的多才多艺,卧虎藏龙。群舞《当你老了》带现场观众走进落幕的夕阳、走进深邃的内心世界,一起感受时光荏苒的匆匆、年少青涩的流逝。由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刘一岌老师带来的独舞《卷珠帘》,从专业舞者的角度诠释了主人公梨花落泪、相思蔓上心扉,空留一人徐徐憔悴。

新生节目《诗歌朗诵》  吴萍霞 摄

西洋乐合奏《counting stars》  李佳璐 摄

独舞《卷珠帘》  李佳璐 摄

  由杜佳懿和杨家涛两位教官代表带来的歌曲《节日欢歌》、《军中绿花》让我们感受到军人的铁钢骨、柔情泪,全场的欢呼声以及教官们的精彩表演再一次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嗨翻全场。

杜佳懿教官独唱《节日欢歌》  李佳璐 摄

杨家涛教官独唱《军中绿花》  李佳璐 摄

  整场晚会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让2016新生在艰苦的军训中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青春与活力,更体会到了学校的殷切关怀,让他们能在武设寻梦、追梦、逐梦、圆梦!

爵士舞《how is this》  郭凯 摄

合唱《太行山上》  李佳璐 摄

歌伴舞《祖国万岁》  吴萍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