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商学院分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人次:17029

    本网讯(通讯员 廖翔)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与高效性,商学院于9月27日——28日分专业召开四场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廖翔主持,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紫玲、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商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就业动员会现场

   

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动员会现场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就业动员会现场

 

商务英语专业就业动员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紫玲综合分析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考研要务实。同学们要认清考研的起点和动机,结合本科学校层次、专业基础、英语水平等,务实选择报考院校和就业,确保一次性成功“上岸”。二是入职后要敬业。毕业实习是同学们进入职场的一次实践演练,是从学生向职场人过渡的体验,不仅需要你们具备基础的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还需要培养对职业的热爱和敬畏之心,要有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切勿眼高手低、好高骛远,应脚踏实地、积累经验,充实履历,为以后融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各系主任围绕本专业实际就业状况,往届毕业生所实际从事的领域让毕业生们打开眼界、打开思路,不设局限性,利用好校企平台,关注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企业提供的发展空间,融入企业获得自身的历练和成长。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廖翔强调了毕业条件与学位条件,提醒各位毕业生在毕业年级抓住时间、抓住机遇,勇敢迈步,出动出击,勇敢的走向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