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土特产”进校园——我校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人次:947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1月9日上午,我校爱心消费帮扶助农增收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得一堂广场举行,手工面、土鸡、山茶油、蜂蜜……十余种特色农产品齐聚展销会,吸引了众多教职工驻足观看选购,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爱心消费帮扶助农增收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刘恒 摄

    “没想到在学校就可以采购到心仪的‘土特产’,品尝到农家风味。”在展销会摊位前排队选购的老师纷纷表示,展销会的农产品都很有地方特色。“所有农产品均为村民自有自产,绿色、营养、健康,”负责本次展销会的校工会工作人员向前来选购的老师推荐介绍道,“这是学校连续第二年联系定点帮扶单位罗田县匡河镇张家河村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教职工在展销会摊位前排队选购特色农产品。刘恒 摄

    “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通过与张家河村共同组织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集中采购当地农副产品‘以买带帮’助力农民增收。”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丽娟表示,“我们把职工日常消费和爱心助农结合起来,释放出应有的助力帮扶功能,让教职工在助力乡村振兴中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与乡村群众携手迈向共同富裕,缔造美好生活。”

(来源: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