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那些幕后,那些感动——记运动会幕后工作者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人次:12855

  本网讯(记者 陈洁 樊晨)10月26日,我校第十届运动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绿茵场上,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他们的汗水,为各自的学院赢得荣誉,场外,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坚守职责,默默的为运动会付出。
  运动会现场,最激烈的地方是赛道,最热闹的地方,那肯定是观众席。在刺激紧张的比赛进行中,各院啦啦队不断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各院的观众席前,鼓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啦啦队的同学们用行动展示他们一直与运动员们同在。

跑道的两边,站满了加油的啦啦队。王少雨 摄

  在男子跳高的赛场上,一名运动员不慎从垫子上跌落,在场的志愿者和学生裁判立马上前搀扶,并送该学生进行治疗。守护在运动场的医护人员利落的治疗使得该同学伤势缓解,得以坚持完成比赛。正是这些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默默守护,为运动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才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而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正是对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最好诠释! 

站在运动员身边的是,公正的裁判员和默默奉献的志愿者。

  运动会主席台上,学校广播台的播音员也在忙碌着,虽然他们没有出现在赛道上,但是他们却用声音时刻陪伴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为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赛场上,还有一群拿着纸笔认真做记录、拿着摄像机和相机不停拍照录像、举着手机直播的同学,这些大学生通讯社的记者们也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文字、图片和视频记录着运动会的美好瞬间,通过自己的途径向宣传我们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摄影记者们。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除了赛场上的运动员表现精彩,更让人忘怀的是啦啦队员们的加油鼓劲、是志愿者们的爱心物资、是裁判员们的公平公正、也是那些后勤工作者们的尽职尽责。这些工作人员带给我们太多感动,留给我们太多故事。正是这群默默付出人们,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让我们向这些辛勤的工作人员们致敬,无需言语,圆满的落幕是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