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我校运动会男子200米短跑项目再破记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人次:8749

    本网讯(记者 杨培庚 张维君)秋风料峭,寒雨淅沥,武设学子不畏难,坚勇向前。10月25日上午我校举行的第十一届运动会男子200米决赛中,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任德强同学以25.81秒的成绩荣获第一名,一举打破历届校运会男子200米短跑记录。
    天空下着毛毛雨,但并没影响选手们准时到达目的地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站在各自跑道起点上做热身运动,他们弯下腰,身体前倾,整装待发的站在起跑线上。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一个个如同离弦之箭飞奔向终点,整个田径赛道上顿时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咬紧牙关,你追我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拼命冲刺,喝彩声一下子高涨起来,选手们冲线了!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成龙影视传媒学院18级学生任德强以25.81秒的成绩一举夺得桂冠。
    据了解,任德强不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他曾在第十届校运动会中获得男子400米冠军,并和队友一起打破了男子4x100米接力的校纪录。当知道自己再次打破了校记录时,感觉很惊讶也很高兴,“今天受到一点天气的影响,后半段有些使不上力,我有信心在明年的比赛上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再次刷新记录。”
    这样的好成绩是怎么来的呢?赛前的两个星期里,他做了充足地训练,每天坚持进行一到两个小时的计时跑训练,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他告诉记者,他在草原上长大,从小就有一些运动天赋,平日里,也非常热衷于搏击,击剑等高强度的运动。
    另据了解,男子200米短跑的亚军和季军也分别由来自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崔立涛、金康两位同学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