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武设战“疫”主题作品展 海报设计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人次:11828

 

 

《战疫小恐龙》
播音1803班 徐家柱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设计说明:武设化作一只战"疫"小恐龙向新型冠状病毒发起强力进攻啦!疫情虽然严重,但希望我们每一个武设学子都能积极乐观,把这次战"疫"行动当作一场游戏PK一样!同学们要使用小恐龙的每一个技能:勤洗手、戴口罩、宅!尤其是终极技能"宅"!面对疫情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使用好这些技能,才能战胜病毒!

 

《隔绝病毒,不隔绝爱》
视传1702班 唐沁 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说明:2020伊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向他们致敬。隔离病毒,但不隔绝爱,抗疫期间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我们的心始终是在一起的。坚定信心,向光而行,期盼春暖花开,武汉加油!

 

  设计说明:己亥之末,庚子启元。瘟神突现,名之新冠。此病毒使天地混沌,山河皱眉,美丽春光,骤然灰黯,然危难之时,国有柱磐。除夕之夜白衣战士辞别老幼,逆行而上,出征一线,誓与死神做最后的斗争。虽山川异域,但风月同天,全国人民,阻击疫魔,为取得最后的胜利,誓与病魔斗争到底。

 

《与你同在》
视传1701班 鲜晓羽 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说明:白,平淡纯净,隐没于大千世界的绚丽多姿,不露声色却固守本心;当黑暗降临,一抹抹白色的身影,如同一点点光亮,穿梭于无形的危险,游走在生死的界限,用血肉身躯搭筑着一道道坚实的围墙,死死地守护着那些不曾相见却心心相连的“家人”。守护的决心驱散了纷扰的杂念,“纯白”的内心给了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定不负期盼与无畏,白昼终将来临!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护战士!

 

《战疫》
商英1701班 杨秀荷 商学院

  设计说明:这张海报是为了表现面对疫情,我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一起共同抗疫的场景。选取以一线医护人员、病毒专家、军人等作为海报的背景主题,借此展示出一线人员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不只为小家,更为大家的精神。这次疫情不只是湖北的,也是我们全中国人民的事情。众志成城,中国必胜!加油武汉,我们必胜!

 

《熊板栗为武汉加油!》
影视动画1601班 陈天乐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设计说明:以当前疫情作为背景,为武汉加油,为白衣天使加油,再结合本人的毕业设计作品的海报,将角色二维化,带上口罩预防疫情。虽然身不在武汉,但是我应该为武汉当前的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武汉加油,给白衣天使们加油。期待春暖花开时,病毒消散,我们在武汉齐赏樱花。

 

《武汉加油》
市场营销1702班 李懿欣 商学院

  设计说明:感谢每一位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是你们为我们守护着万家灯火,守卫着一方安宁。不畏艰险,逆流而上,你们用坚定的背影给了身在疫区人们莫大的勇气。再厚的冰雪也会融化,再强的病毒也将无处可逃。希望所有的医护人员在和病毒对抗的同时照顾好自己,所有的人都在等待你们平安凯旋。武设和你一起共抗疫情,静待花开。

 

《全民战疫》
产品设计1801班 邓子璐 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说明:本作品灵感来源于此次大范围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采用手绘板绘的方式。色彩方面,左侧红色背景代表着火神山的火,右侧蓝色背景代表雷神山的雷。元素方面加入了云雾、黄鹤楼和新冠状病毒,云雾笼罩着黄鹤楼,空气中都充满着病毒。因为疫情的来临使武汉陷入了危机,全国人民忧心忡忡。因此呼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战胜疫情!

 

《众志成城,我们必胜》
数媒1901班 胡妍 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说明:在战疫面前,作为一个湖北人,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国家。我们要做的只是待在家里,但站在疫情一线的他们所做的是何其辛苦,他们日夜操劳,穿着厚重的工作服,为我们挡住这身后肆意的新型冠状病毒,逆行者须接受我们这份尊敬感激之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人多力量大,我们一定会共渡难关。

 

《“武汉加油”》
视觉传达1902班 王泽宇 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说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危难之际,医护人员及解放军第一时间奔赴前线,火速建立雷神山与火神山,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支援,捐赠物资做贡献。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更在时刻关注着武汉,关注着疫情情况!“武汉加油”的呼声更充斥在整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