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我校运动会男子200米短跑记录被打破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人次:5070

    本网讯(记者 陈思语 代诗泉)11月5日上午10点,环境设计学院孙怀瑾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以24秒2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该项目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历史记录。
    比赛尚未开始,跑道上人头攒动,随处可见正在热身的运动员们。起跑线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奔跑在赛道上。起势、奔跑、转弯、冲刺,200米不过一瞬。

图 运动员们奔跑在赛道上。黄俊雯 摄

    “跑200米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充分的热身工作,掌握好起跑技巧,保持良好的爆发力,注意好跑步时的节奏,加速起跑时的步伐,掌握好呼吸,完成最后的冲刺。”孙怀瑾夺冠后介绍到。 

孙怀瑾以24秒22的成绩打破我校男子200米记录。黄俊雯 摄

    据悉,孙怀瑾还在男子100米预赛中成功晋级,期待在接下来的100米决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本次男子200米决赛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信息工程学院胡博、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崔立涛斩获。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