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趣味运动——展现自我风采,尽显团队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人次:19431

    本网讯(记者 陈雪琪 谢伊帆 叶桐 朱恩洋 江许诺 姚彩霞)11月5日,我校顺利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们期待的趣味运动也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趣味竞赛项目包含毛毛虫竞速、一圈到底、拔河比赛等团体项目。
    拔河比赛激动人心,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随着口哨吹响,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身体向后倾斜,双脚用力蹬地,铆足了劲儿拼命拉……鼓声激昂响亮,加油声声不息。

努力拔河的选手,表情管理失控。高心雨 摄

自带节奏的啦啦队,道具、手势、呐喊缺一不可。高心雨 摄

    拉起的手,围成的圈,呼啦圈一起一落,一圈到底比赛开始了,“这个呼啦圈好像被赋予了魔性,后面越来越顺利,轮到我的时候我迅速蹲下,敏捷地从呼啦圈中跳了出来,我的心落了下来,赶紧用臂力抛给下一个同学。”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潘康轩在赛后说到。

 

队员们齐心协力,一圈到底。许悦 摄

    比赛场上,两只憨萌可爱,身形肥胖的“毛毛虫”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在队长的统一口令下,“一二一二……”,每只“毛毛虫”都富有节奏地快速爬动着,只见他们步伐一致,全速前进,有如乘风破浪、势如破竹的冲浪儿。

《毛毛虫竞速》4男3女齐步爬行。陈煜蓉 摄

    据本次运动会趣味项目主裁判袁谦介绍:“趣味运动会的意义在于能够动员更多的学生参加到体育运动中来,帮助学生增强体魄的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