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运动会男女子4x100米接力赛结果来了!!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人次:19482

    本网讯(记者 黄鼎盟 黎琴 雷倩琳 陈玥珺 林还)秋日的暖阳均匀地铺洒在操场上,11月9日下午,我校于校田径场举行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女子4x100决赛。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赛道上热身,压腿、试跑、接棒练习,每一个动作都认真对待,只为在比赛时发挥自己最好的实力。随着比赛枪声响起,运动员们积蓄的能量在瞬间爆发,迈步奔跑、飞驰而过,交接棒处,队员们步调一致,协同向前,女运动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点燃了比赛现场。男子组的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以箭矢离弦般的速度再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女子组传递接力棒。仇禹森 摄

男子组传递接力棒。仇禹森 摄

    一番激烈的争夺后,信息工程学院以1分04秒83的成绩斩获女子组第一名,环境设计学院以50秒47的佳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环境设计学院男子组运动员奋力奔跑。黄芳静 摄

    据悉,来自环境设计学院的选手孙怀瑾于此前进行的男子组100米、200米决赛中均打破校记录,但在4x100米的比赛中由于身体原因仅以0.1秒之差,与“三破校记录”失之交臂。他表示,“遗憾其实也是一种美,因为它留给我更多努力的空间。”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