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创意集市,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校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人次:5982

 

    本网讯(记者 黄鼎盟 黎琴 皇寒冰)或回味童年小零食,或赏玩创意DIY手工摆件,或试戴精美别致发卡……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应有尽有。近期,创意集市在我校足球场火热开市,十余家小摊位展示着琳琅面目的商品,吸引许多学生慕名而来。

创意集市火热现场。高心雨 易雨竹 摄

    “在招揽顾客时,一方面要发挥自己的口才,做好产品介绍,另一方面要展示自己的创意,DIY的不仅是一件手工品,更是一份生活情怀。”据DIY手工摊摊主张玥分享,她的摊位人气高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顾客可以凭个人喜好自由发挥,展示自己的创意,“顾客可以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串珠手链,货真价实,我的手链,你的气质。蜜蜡、石榴石、黑曜石、绿松石、孔雀石……”精美的手串吸引了大批学生围观试戴,销量火爆!

    饰界因你而更精彩,可爱风、淑女风、复古风,不一样的饰品,不一样的美丽。发卡小摊吸引着众多“仙女”驻足挑选,“太好看了,已经挑花眼,想全部打包带走。”

    据了解,“创意集市”的“小摊主”均为我校学生,不少精美商品都出自学生手工制作。“各式摊位上,摊主售卖成功时的喜悦、顾客买到心怡物品时的开心,都化作成一张张笑脸,像星星一样点缀着美丽的校园,让人倍感温馨。”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