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环境设计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人次:7711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璇)2018523日上午,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由系主任牛琳老师主持的教学研讨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期中教学工作任务展开,针对新教学大纲的编写以及对教学文件的自查进行了集体研讨交流。

      教学大纲是执行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的教学指导性文件,是组织教学、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作为编写大纲的第二次工作会议,教师们提出了很多在编写过程中遇到的共性的问题,大家对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并统一了撰写方法及要领,大纲编写进入收尾阶段。

 

教师们讨论大纲编写时的疑问

      在本学期所开课程的教案展示环节,每位教师都拿出了自己的教案进行公开展示,对教学过程如何规划实施等进行详细讲解,展示了部分教学设计并讲述了主要的设计思想,教师们互相交流经验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教案展示及讨论

      本次会议致力于帮助教师完善大纲及教案撰写,共同讨论了在撰写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研讨,使教师更加明确了教学设计的基本要求,对细节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提高教师组织教学能力和撰写能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