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优秀教师特辑 | 环境设计系:贺睿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人次:4866

教师介绍

    贺睿,讲师,建筑内部环境深化设计课题组 

    1988年出生于武汉,中共党员。2013年硕士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从事教学事业以来,不断学习与研究好的教学方法,最终以项目制教学为依托,采用周进制教学进程管理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教学。周进制教学将课程目标分化、在周任务的进行中严格把控学生的实操;混合教学拓宽学习形式、提升自主学习意识,两者结合,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

    主带《设计基础》、《陈设设计》、《室内专题》等课程。

研究方向

    定制家具与室内空间设计、居住空间智能化设计

教科研情况 

    近年来,先后发表论文(作品)9篇,其中北大中文核心期刊1篇,国外核权威刊物EI(工程检索)1篇,研究性论文(作品)4篇,教改论文3篇。

    主持2020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级科研项目——《全屋智能定制场景化在青年公寓中的应用研究》;参与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校级优质课程项目2项;参编教材3部。

个人获奖与人才培养

    2015年荣获环境设计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校级“教学质量三等奖”;2020年荣获环境设计学院“优秀教职工”称号;连续三届荣获“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优秀指导老师奖”。

    任教以来,先后指导学生获省级比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指导学生课程优秀作品

指导毕业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