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人次:4538

   本网讯(记者 王识)5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开展学院学生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院在公共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会议。全体辅导员、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识主持。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识,强调建设优良学风既是推进素质教育的要求,也是保证教育质量的重要前提。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学习,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明确学习任务,培养多元兴趣,建立以学生学习自觉为目标,增强专业基础能力为导向的“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的学风建构框架。

    座谈会上,同学们立足专业,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从班级学风、学业情况、教师教学质量、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反馈与交流,为学院学风建设建言献策。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识在会上与学生进行交流。余云 摄。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识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积极坦诚的发言,表示学院会认真总结分析大家提出的建议,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整理后及时向相关老师及部门反馈,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调研并尽快解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及时发现学风建设、教学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