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奋发有为,实现自我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人次:4955

    2020年11月16日中午12点,第十二届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和光1019准时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李文芳、学院副院长邱朝坤、分团委书记周津、辅导员方娜和张智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会学生集体有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郭赵瑞主席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孔思琴同学主持,共分为五项进程。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大会主题和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伊始,主持人播放开场视频,展现近年来学生会的活动合照,同时包含历届学长学姐对学生会的理解以及对同学们的祝福,全方面展现学生会的发展历程。

    大会第二项,由出席的领导老师们为上届辛勤付出的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发放聘书,各部门部长为工作人员们佩戴工作牌,表达出对他们认可和厚望。

   大会第三项,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杨霈雯,带领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表达了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坚定决心。同时带头发言,引导大家在进入学生会后应该学习工作两不误,积极帮助同学,协助老师完成工作任务。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熊天振也为上年度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学生干部首先以学业为主,同时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学生会这个大组织里锻炼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起到良好带头作用。

    大会第四项,党总支副书记李文芳发言:感谢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的共同努力。现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需要做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主动协助学校执行学校防疫管控工作。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大家要有新思想,新视野,新目标。在此提出以下四点要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会学习;学会做事,有理论知识还有把理论知识应用到生活中的能力;学会做人,明确新目标新任务,为学生会添砖加瓦。

    最后,由校级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郭赵瑞同学讲解志愿汇APP的使用方法,以及讲解了做志愿者对自己,他人以及社会的意义,并强调了与师长之间礼仪等方面的问题。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第十二届食生院分团委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新一届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思想理念开展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与广大同学一起不负重望、奋力拼搏、谱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