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人次:11671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冬)2018年5月2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1601班袁帅同学在吴保荣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并荣获本届大赛ICT赛项二等奖。

图1  袁帅同学留影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5月份参加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本次大赛的组织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教师给予高度重视、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学生们也从院校赛开始就积极参与,认真努力地参加培训,力求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该项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信部行业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计算机教育》杂志社等单位主办,旨在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个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舞台,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的积极性和潜力,提升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的竞争力。向青年学生展现最新的IT技术,提供学习与竞技的平台,激发大学生学习IT新技术尤其是大数据技术、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的积极性和潜力,增强大学生升学、就业等21方面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