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人次:6387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2018年12月27日18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汇信工梦想,让青春绽放”主题元旦师生联谊会在咏归小礼堂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莹老师、办公室主任瞿高珊老师、软件工程系主任刘艳梅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董句老师、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孙敏老师、教学秘书周群老师、实验员陈义老师、倪刚老师、汪小惠老师、以及学院各科老师出席了晚会。

图1  晚会现场座无虚

 

图2 晚会主持人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录制的祝福视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莹老师、全体老师和辅导员送上了对我院老师和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期望,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送上了自己美好的祝愿。
    吉澳等人带来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古风与电音结合的歌曲《红昭愿》让观众陶醉。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考场风波》、《高铁换座》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歌曲《追梦赤子心》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那激情飞扬的架子鼓与吉他声响彻整个礼堂,使现场激情燃烧了起来。舞蹈《东西》、《new face》、《失恋阵线联盟》或热辣性感,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歌曲《忽然之间》、《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去年夏天》、《突然好想你》带观众回忆起自己的中学时代。不仅演员们有激情,观众们也不甘低调,与主持人互动频频。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晚会期间的三轮抽奖环节和两轮游戏环节增添了不少氛围,师生之间互动默契十足。晚会以大合唱《最美的期待》落幕,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到场嘉宾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图3 副院长王莹老师上台抽奖
 

 图4 乐队歌曲表演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所有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我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师生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也代表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