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人次:3953

 

    (通讯员 范宇程)为帮助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精准选择平台,提高就业服务工作的针对性,有力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8日在八佾1019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专场有三家企业,分别是猿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拾景创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招聘会上到场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本届毕业生都有参加过招聘会的经验,所以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得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信息工程学院也将跟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安排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