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第七届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人次:4479

    (通讯员 刘艳梅)2021年3月6日,第七届“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指导,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在我校临湖轩A4039、A4059成功举办。来自2017级-2020级等四个年级的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15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C/C++组、Java组和嵌入式组的比赛。设计大赛的考试试题由信息工程学院汪毅院长督办,刘艳梅和上官松两位位老师参与命题,考试系统采用“洛谷平台”在线竞赛,历时4个小时。

第七届“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现场

    本次程序大赛旨在为协助学院发掘校内软件人才,为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提升学校的竞赛质量让参赛选手更加了解“竞赛”,让学院校了解学生的技能水平,更好的规划辅导计划准备正式的比赛。